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30|回復: 0

白人到底做错了什么?

[複製鏈接]

1749

主題

214

回帖

7055

積分

版主

積分
7055
發表於 前天 05:5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IMG_20260620_055408_631.jpg
白人到底做错了什么?

一位白人政府官员问印第安酋长“两鹰”:“你观察白人90年了,见证了他们的战争和科技进步,也目睹了他们的发展与造成的破坏。”酋长点头表示认同。

官员继续问道:“综合这些事件,在你看来,白人到底做错了什么?”

酋长盯着官员看了超过一分钟,然后平静地回答:“当白人发现这片土地时,印第安人正在管理这片土地,没有税收,没有债务,水牛和海狸数量充足,水源清澈。女人承担所有工作,医生可以自由活动。印第安人整天打猎捕鱼,整夜欢愉。”

酋长坐回椅子,笑着说:“只有白人才会愚蠢到认为自己能改进这样的体系。”

——罗恩·威尔逊
加入:@Free_Energy_Tesla ⚡️
热门频道: 点击加入

宇宙無神佛,世界所有宗教都是騙

聲明:由於大家都水平有限,本論壇的帖子以及回覆內容僅供參考並不能保證一定準確,如有質疑,以風雲道者經典錄最終三本書爲準

Edit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11-2026, fwdict.co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